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探戈双星 萨内蒂米利托获新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8月10日01:23

视频:国米长约续签两老将 萨内蒂米利托或终老蓝黑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队中的两名阿根廷巨星正式续约。37岁的老队长萨内蒂与国米续约到了2013年的6月30日,而上赛季帮助国米夺得三冠王的神锋米利托则与蓝黑军团续约到了2014年的6月30日。更多意甲新闻

  两大中流砥柱在同一天续约,对于国米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喜讯。萨内蒂此前与国米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俱乐部这次决定与他延长两年的合同,这样萨内蒂将在蓝黑军团效力到40岁。萨内蒂在续约之后对国米官网说:“我很高兴和自豪,我和我的家人非常感谢莫拉蒂,以及所有国米和我的球迷,他们一直都在支持着我和祝福着我。”

萨内蒂续约至2013年
萨内蒂续约至2013年

  萨内蒂1995年夏天从阿根廷的班菲尔德加盟国米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他帮助国米夺得了意甲五连冠,以及上赛季的欧冠冠军,此外还有一次联盟杯、三次意大利杯和三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作为国米现任的队长,萨内蒂已经为球队踢了700场正式比赛,仅次于贝尔戈米的758场,排名俱乐部历史第二,如果不出意外,萨内蒂很快就会超越贝尔戈米的纪录。与萨内蒂续约到2013年,国米主席莫拉蒂也用这样的行动表示了对阿根廷人的嘉奖和信任。

米利托续约至2014年
米利托续约至2014年

  另一名与国米续约的是上赛季在欧冠决赛中独中两元的米利托,尽管穆里尼奥加盟皇马时一度有意要把米利托带到伯纳乌,但阿根廷人最终还是选择与国米续约,此前他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而国米这次与他延长了一年的合同。米利托说:“我很感谢像国米这样的伟大俱乐部能够选择我,并且莫拉蒂主席也非常信任我。”

  迭戈-米利托是在2009年夏天从热那亚转会国米的,在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蓝黑军团拿到了三冠王。米利托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打入22球,意大利杯打入2球,欧冠联赛打入6球,其中意大利杯和欧冠的两场决赛,米利托包办了国米的全部3粒进球,可谓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