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武术散打冠军赛落幕 陕西省队收获一金一银一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07:09
  本报讯 (记者王战荣)“2010中国武术散打冠军赛”8日在宝鸡落幕,18个级别的18位散打王者,经过5日的鏖战,最终从210名武林高手中脱颖而出。其中主场作战的陕西武术散打队收获了一金、一银、一铜和四个第八名的不俗战绩。但是陕西武术散打队却认为,这样的成绩只能算是基本满意。

  在此次比赛中,我省队拿到了60公斤级的金牌、56公斤级的铜牌的同时,还由身负“散打王”盛名的巴特尔拿下了一枚银牌。而陕西武术散打队之所以自认为“表现仅算基本满意”的原因就在于巴特尔的这枚银牌:“原计划是拿到两金,其中巴特尔这枚金牌是我们认为最保险的。但是在最后的决赛开打前,巴特尔的腿伤却令其连决赛场都无法上了,决赛没打,弃权了,结果就拿了枚银牌。”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贾坤十分遗憾地告诉记者:“如果巴特尔因伤退赛的意外没发生,那么我们陕西队不但可以完成本次比赛的既定任务,超额完成也是不在话下的。”

  虽然在家门口表现并未十全十美,但是陕西武术散打队接下来的任务却是极其重要:“认真总结冠军赛中得来的经验,更大力度的加强训练。同时,还要删选、淘汰一部分队员,全力备战亚运会。”贾坤最后如是强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