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布帅闭门思过首次谢绝采访 朱骏重申军令挺主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51

  顶老布 没商量

  实习记者 李晶  “老布是世界级的名帅,他根本就不需要到申花来证明什么,更何况,他做得还不够好吗?申花的成绩还有谁不满意的?”对于突然之间冒出来的倒老布的声音,申花球迷West显得相当气愤,他无法理解,老布带着他如此优秀的团队把申花带到今天这个份上,为什么还有人要冒出这样不和谐的声音。

  “我们平时打牌也要看牌面怎么样,今年的申花在人员配置上是什么水平我们大家都清楚,但是老布能把这样一副绝对称不上好的牌打到现在这个局面,换了其他人,谁能保证自己一定也能做到呢?”West对于老布的水平相当的佩服,在他的眼中,今年的申花就是一头狮子带着一群羊在战斗,老布不仅支撑着这个团队,也在训练着这些年轻的球员日趋迈向成熟。现在,就因为输了一场球,或者说输了一场比较难看的球,就要出现这种倒戈的声音,让West完全不能接受。“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我都希望申花能够快点解决这个问题,我不希望今年的申花再出现内部斗争了。”West表示,无论如何,他都会选择站在老布这边力挺主教练,“任何倒老布的人都不是真正爱申花的人!”

  球迷六六则显得平静很多,对他来说,这样的情况带给他的,更多的是纳闷和疑惑——竟然会有人反老布?老布在到来之前是申花球迷今年最大的盼头,而到来之后,他在这半个赛季里带给申花的不仅仅是一个半程亚军的“意外”,更是一个全新的申花的“惊喜”。六六有点想不明白,申花的成绩放在这里,球队的精神面貌有目共睹,老布把一支原本以为要保级的申花带到了如今的争冠行列,同时又让球队有了自己成型的打法,怎么就突然冒出反老布的声音了呢?虽然自己依旧有点困惑,但是在说到自己态度的时候,六六还是相当坚定地表示:“顶老布,没得商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