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张晓彬:金德队拼劲令人尊敬 泰达蜕变仍需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0日2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过后,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六与长沙金德一役。训练结束后,本赛季由长沙金德转会至泰达的中场悍将张晓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第16轮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张晓彬腰部受到撞击受伤离场,导致他在17轮客战鲁能的比赛中未能出场。加之本赛季第一次对阵长沙时,张晓彬受合同特别条款限制不能登场,因此如今他是否会在周末的比赛中现身,成了很多天津球迷关注的问题。对此,张晓彬说:“好在是硬伤,就是撞了一下,上个星期就基本恢复正常训练了。至于周末能否登场,这要取决于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吧,需要我上场的话肯定责无旁贷。”

  对于老东家金德队,张晓彬很清楚这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对金德我比较熟悉,他们的战术更偏重防守,所以比赛时我们可能会拥有更多的控球时间,因此组织进攻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就特别重要。今年金德队以年轻队员为主,启用了很多年轻的小队员,包括一些88、89、90年龄段的孩子,他们充满活力、非常团结,拼劲儿也非常值得尊敬。这支球队年年都艰难地保级,但最后往往又能保级成功,说明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尤其是精神最让人钦佩。”谈到自己与老东家的感情,张晓彬说:“感情当然是有的,但比赛就是比赛,不取决于我,做好自己的训练和身体安排,上不上场看主教练的,他有他的想法。”

  与金德队的比赛,将是本赛季泰达队3个市区内主场的第1场,是三年来泰达队第一次将主场迁入市区。对于这样的变化,张晓彬说:“主场比赛就应该更多地考虑球迷,球迷很辛苦来看比赛,我们应该让他们享受一个美好的过程。这场比赛因为放在市内,球迷肯定更多一点,因此也会给球员增加一些压力。虽然上一场比赛输了,但是这一段时间整个球队磨合的不错,每一场都有进步,这场比赛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球迷们能够看到球队的进步,给球队更多的耐心,更多地支持球队,今年这支队伍还比较年轻,经过一到两年的时间就会变得更加成熟,希望大家看到这点,一到两年后球迷们就会看到惊喜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