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锋线快马伤愈复出在即 自曝婚礼推迟至来年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8月11日12:54

  “伤病恢复得差不多了,随时准备上场!”在接受采访时,吕征兴奋地对记者说,自己很感谢《山东广播电视报》助威团对于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用比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回报大家。”

吕征是鲁能锋线的尖刀(资料图)
吕征是鲁能锋线的尖刀(资料图)

  对于目前的伤情,吕征表示,现在已经可以进行有球对抗训练,随时等待主帅伊万的安排上场比赛。“不过伤病处的手术迟早要做,医生说了,虽然目前不影响比赛,但是日后,半月板附近的伤复发可能很大。”

  说到现在的生活,吕征笑着说:“训练、治伤、吃饭、回家照顾妻子,这就是我的生活,跟普通人一样。”随后的聊天中,吕征透露,现在早已经不在俱乐部住了,“咱现在也是结了婚的人了,早就搬出来了,但每晚都得到俱乐部治疗室进行两个小时左右的检查和治疗,然后早早回家,照顾妻子。”吕征甚至有点抱怨地说:“哎,伤病太烦人了,我现在连上网的时间都快挤没了。”

  虽然已经跟妻子领了结婚证,但是婚礼迟迟没有举办。吕征表示:“我看今年就算了吧,看看明年或后年举办吧,尽量往前赶。”(稿件来源:)

  聚焦: 吕征:我是球员不是田径运动员 盼能够早日完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