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加媒体盛赞张兆旭精彩爆扣 邓华德不满男篮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11日14:20
男篮不敌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午,中国男篮海外拉练结束首战。在与加拿大男篮的较量中,中国队在上半场发挥欠佳只得到16分,创下男篮历史上半场得分新低。虽然中国队在下半场奋起直追,不过邓华德的球队最终以62-86,24分的劣势惨败加拿大队。在此之前,中国男篮半场最低得分是尤纳斯时期的19分。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8月15日对阵美国男篮。赛后,加拿大媒体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加拿大通讯社》表示后卫安迪-拉丁斯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19分,力助加拿大队以24分的优势战胜中国队。虽然世界排名比中国队低了10位,但此役加拿大队胜的相当轻松,统治篮板的他们上半场便以41-16确立领先优势。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场,刘炜曾于身高6尺9寸,体重达到255磅的热火球员乔尔-安东尼相撞,这就好像是小昆虫撞在汽车挡风玻璃上一样。

  这场在罗杰斯球馆进行的比赛吸引到了5000名观众观战,这是加拿大队自2008年以来主场首秀。中国队也并非没有亮点,下半场刘炜多次送出精准的长传。在比赛中,这名中国队控卫送出妙传,张兆旭内线接球后面对两名加拿大防守球员爆扣得分,这个精彩的得分引爆全场!根据安排,加拿大队将在本周四和周五在多伦多于法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温哥华太阳报》表示年轻的加拿大队打出了最佳水准,他们轻松战胜中国队。“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比赛中没犯什么错误,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加拿大队主帅莱奥-拉丁斯说道。这支加拿大队平均年龄24.6岁,有9名球员至少在国家队打了3年球。“即使我们很年轻,我们之间也有默契的配合,”莱奥-拉丁斯继续说道。加拿大队一共派出13名球员,其中12人得分。

  《加拿大体育网》表示年轻的加拿大队表现突出,他们在上半场以41-16领先中国队,并最终以24分的优势大获全胜。中国队主帅邓华德赛后表示:“他们在比赛开始阶段打的非常出色,我们今晚打的并不好,加拿大队打出了自信心,所以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这是加拿大队两年以来在国家队打的首场比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