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新赛季续约两老臣 队长萨内蒂获两年新合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1日14:28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引援动作不大,但新赛季仍被意大利媒体视为问鼎下赛季意甲冠军的最大热门。昨天,国际米兰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老队长萨内蒂成功续约至2013年,加上前一天俱乐部刚刚与米利托延长合同至2014年,《米兰体育报》称:“这是国米真正走向成熟的开始。”

  随着新帅贝尼特斯的到来,挽留球队重臣已经成为西班牙人工作重中之重。昨天,国米官方发表声明,俱乐部已与萨内蒂签下一份2年合同,新合同将在2013年6月30日到期,这也就意味着现年37岁的萨内蒂很有可能在国米退役。值得一提的是,国米特意选择在萨内蒂37岁生日当天宣布这一消息,足可以表明俱乐部对这位效力蓝黑军团长达15年的功勋老臣的尊重与厚望。

  从1995年加盟国米以来,萨内蒂用杰出的表现在梅阿查球场铸就了一座丰碑。上赛季欧冠决赛,阿根廷人完成了他在国米的第700次出场。目前,萨内蒂在国米的出场次数仅次于贝尔戈米。同时,而他连续 149次代表国米出场,更是创造了俱乐部纪录。

  就在萨内蒂续约前一天,国米也完成了留下米利托的长远计划。去年夏天米利托加盟国米时,他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尽管合同还有3年才会到期,但经过一个出色的赛季后,莫拉蒂有意褒奖这位阿根廷前锋。国米为他提供的新约中,米利托的税后年薪高达550万欧元,相比之前的300万欧元,足足上涨了250万欧元。

  随着国米组队一连串有效动作,在欧盘最新开出的意甲夺冠赔率中,国米毫无悬念地稳居榜首,显然,贝尼特斯取代穆里尼奥并没有降低众多专家眼里蓝黑军团的冠军成色,上赛季表现难堪的尤文图斯排名第二,罗马排名第三,AC米兰跌至第四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