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续约国米至2013年 马斯切拉诺加盟或搁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1日03:33

  本报讯 昨日对于所有国际米兰球迷来说是个特殊日子,蓝黑军团队长萨内蒂1973年8月10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萨内蒂昨日迎来自己37岁生日,同时得到了俱乐部一份续约合同。米利托也同意与球队续约。

  国米昨日官方宣布与萨内蒂正式签署了续约合同,合约延长两年,原2011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现续约至2013年6月30日。“我很高兴,很骄傲。”萨内蒂表示,他正准备以同样的自豪感随蓝黑军团征战第16个赛季。

  上赛季国米三冠王的主力功臣米利托,昨日也与球队续约至2014年6月30日。“我将始终感谢国米选择了我,主席莫拉蒂给予我信心。”米利托续约后感慨。

  与此同时另几桩转会,关于马斯切拉诺加盟国米恐被搁浅,一是巴洛特利加盟曼城迟迟没有动静,莫拉蒂已经表态“不出售球员的话我们也不会引入其他人”,此外还要等到鲍尔森与利物浦正式签约,作为马斯切拉诺的继任,鲍尔森对推动阿根廷中场的谈判至关重要。

  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迭戈·弗兰昨日排除了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红军库伊特也与蓝黑军团渐行渐远。(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