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10欧洲游泳锦标赛 高速泳衣禁用纪录仍能打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2日06:04

  本报讯 在昨天于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2010欧洲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法国新秀兰科特以52秒11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该项目欧洲纪录,在今年国际泳联禁用高速泳衣的情况下仍有选手能够打破洲际级游泳纪录,这使很多选手坚信,他们今后可以继续在泳池中创造好成绩。

  由于从今年开始,国际泳联禁用高科技快速泳衣,再加上欧、美游泳赛季尚未来临,所以几乎没有选手打破任何世界纪录或者洲际纪录的消息。不过在昨天的游泳欧锦赛第二天比赛中还是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名不见经传的法国运动员兰科特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游出了52秒11的佳绩,创造了新的欧洲纪录,距离“仰泳之王”佩尔索尔的世界纪录也仅有0.17秒之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