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尔索尔:新式泳衣只是革新 现有纪录不会长久

2009年08月26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游泳名将,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佩尔索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明年一月份禁止使用高科技聚氨酯泳衣,2009年游泳世锦赛上被刷新的世界纪录依旧会在很短时间内作古,成为历史。

  这种高科技聚氨酯泳衣不仅能增加浮力,而且其流线型的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减少阻力。正式因为有了它,才有了罗马世锦赛上43项世界纪录被改写的疯狂一幕。

  在罗马世锦赛200米仰泳比赛中以1分51秒92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一举夺金的佩尔索尔表示即便游泳队员都穿回纺织泳衣,那些世界纪录也不会保持很久。

  “这项运动将很快找到游得更快,并打破原有记录的方法。”佩尔索尔在备战新加坡举行的短池世界杯游泳赛的发布会上对新闻记者开诚布公地表示。

  “人们已经尝过了在水中飞速前进的滋味,这点他们是不会轻而易举地忘记的。当再次回到水中的时,相信他们会游得更快。我下个人们一定会为自己能游得如此之快而震惊,我确信明年世界纪录将会纷纷打破。”

  佩尔索尔表示最初自己也怀疑过高科技泳衣的作用,但是罗马世锦赛让他认识到了这小小泳衣的强大力量。“包括我自己在内,最初对这种泳衣的确是持否定态度的。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感觉这件小小的泳衣让这项运动的竞争空前激烈,我想一定程度上它有助于提高这项运动的水平。”

  “你可以把高科技泳衣看成是这项运动借助高科技手段而进行的一个变革,我现在就这样看。高科技泳衣并不仅仅帮助了顶尖的运动选手,他也世界范围内正发挥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发现那里有什么问题。”

  在罗马游泳世锦赛前,佩尔索尔在美国打破了100米仰泳世界纪录,但是在罗马却没能进入决赛。“这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那是我自己的失误,我太自以为是了。”但是天性乐观的佩尔索尔表示,200米仰泳的成功的快乐很快让他忘记了100仰泳泳池失落的表情。

  佩尔索尔是目前为止唯一确定参加年底新加坡世界杯赛比赛的选手,除此之外他还将参加德班,里约热内卢和莫斯科、斯德哥尔摩和柏林站的比赛。他坦言,这样繁重的赛程对他而言也是个挑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