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北京台解说员致电杭州记者 全中超盯梢绿城申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14日05:50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亚足联刚刚对绿城基地的硬件设施进行检查,给出了“中超最好”的评价,现在是杭州诺贝尔绿城证明自己成绩也配得上亚冠的时候了。今晚7点半,排名第3的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排名第2的上海申花,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就将在积分上追平对手。考虑到两支球队历史上的无数恩怨,这场胜利无论是积分还是心理上,都将对绿城进军下赛季亚冠产生巨大的影响。

  今年绿城从申花引进了杜威和孙吉,但在转会合同中约定,他们今年在对申花的比赛中不能上场。虽然吴金贵一度非常希望能够付钱让两人上场,但在和俱乐部协商后,考虑到手续复杂以及费用过高,两人上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不过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公开表态“如果两人上场,比赛会更好看”,又让事情似乎有了回转的余地,所以最终结果还需要看今天上午的联席会。

  申花不仅是杜威和孙吉的旧主,还是吴金贵的老东家。在谈到他和朱骏的恩怨时,吴金贵淡淡地说:“我和他共事时间不长,谈不上什么恩怨。但作为一个老板,他要做好的是投资人的工作,而不是主教练的工作。从这点来看,我们肯定是有不同意见的。”

  今晚的这场恶战,已经成为了本轮中超的最大焦点。几家专业媒体本周几乎每期都在炒作本场比赛,北京体育台的解说员也打电话给本报记者了解绿城的备战情况,因为这是他们这轮比赛的直播重点。上海球迷也会有1000多人来黄龙观战,这个时候绿城球迷自然不愿落后,很多人都早早安排好了这次看球的行动。“我希望能够成为这个赛季黄龙球迷最多的一场。甚至像2001年绿城打中远那场比赛一样多的球迷,那场有4万多球迷,这样的场景真的很让人怀念。”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