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厦门晋级赛寿星勇夺冠军感动全场 有一优势相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14日17: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8月13日福州报道) “我太太太激动了,刚下台还没有机会打电话给爸爸妈妈,我想说的是,这是给我最好的一份20岁生日礼物。”捧着鲜花,头上戴着象征冠军的桂冠,来自广州的唐萍似乎还没有调整好自己激动的心情。

  北京时间8月13日,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厦门晋级赛在福州拉开帷幕。由于恰逢福州市的青岛啤酒节,本场选拔赛更是安排在了万象城的广场上举行,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观看。美酒、美食、美女,构成了福州市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有32名选手参加了争夺,最后选出了8名代表东南赛区参加即将在8月21日举行的攻擂守擂赛。包括唐萍、陈怡曦、罗曼雅在内的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这天刚20岁的唐萍由《爱篮球》杂志选送,曾经在《爱篮球》“校园女孩”的选拔大赛中获得全国前六强成绩的唐萍,此次参加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为的是实现自己代表中国啦啦队走出中国、亚洲,站在代表啦啦队水平最高的NBA舞台上。

  今天的比赛中,唐萍从一开始就展现了出强劲的实力,甜美的笑容、以及处处透露出来的对角色、音乐的揣摩感,是最后评委选中她成为冠军最关键的因素。“我现在是一名大学生,我的专业是音乐。所以我认为我对音乐更好的理解,能够帮助我更好地展现舞蹈。”唐萍说道。

  在个人才艺展示结束后,唐萍的一番自我介绍感动了众人:“今天是我20岁的生日,前19个生日我都是在我爸爸妈妈身边度过的。这次比赛爸爸妈妈本来不打算让我自己一个人从广州到福州来参加,但我为了自己的梦想,来到了这里,希望给自己的20岁生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话音刚落,现场就响起了《生日快乐》音乐,唐萍感动地连向周围深深鞠躬。有了现场观众的支持,唐萍越战越勇,一举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我很赞同今天评委老师说的一句话,跳舞不完全是运动,体力和基本功是强劲的后盾和基础,但艺术是必不可分。对音乐更好地理解,才能更好地展示舞蹈。”对于唐萍来说,今天的冠军只是个开始,接下来,她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还将接受层层的挑战,付出更多的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