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魔兽6战6球护佑起伏申花 过早换他老布恐悔青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14日21:56

    搜狐体育讯 赛前直播申花客战绿城这场焦点战的上海五星体育频道,播出的预告片上清晰地写着:“脆弱的后防,乏力的中场,无奈的老帅……”等悲观字样,但上海滩媒体唯独没有对锋线感到失望。原因很简单,前锋线上三位冲击力超强的外援,足以让申花球迷对球队的进攻破门能力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恩朗、维森特、里亚斯科斯,三大外援的状态都不差,尤其是哥伦比亚人里亚斯科斯,其状态堪称热得发烫。

  上一场比赛做客南昌,申花整体低迷,最终被联赛副班长3-1痛宰。尽管如此,上海滩魔兽里亚斯科斯的状态还是让人欣喜的,正是他的进球为申花挽回了些许的颜面。再上一场,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对战揭幕战送给球队开门黑的长沙金德,魔兽独中两球重创中超铜墙铁壁,球队也重返联赛积分榜首位!第14轮,申花北上挑战青岛中能,又是里亚斯科斯首开纪录,力保球队轻取对手登上联赛榜首。第13轮,申花主场3-3战平顽强的建业,为申花打进第三球的正是哥伦比亚前锋。

  今日远赴黄龙体育场在40°左右的高温下挑战杭州绿城,为申花取得进球的依旧是南美射手。当比赛进行到53分钟的时候,里亚斯科斯右路带球突破弧线球攻门,对方门将韩锋做出扑救也于事无补,申花在沉闷中取得领先。这是魔兽连续3场比赛获得进球,同时也是他在近3场觅得的第4球、近6场比赛中收获的第6球!

  今晚对阵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的杭州绿城,申花原本可以打破这一魔咒的。上半场,申花的进攻以外围的远射居多,戴琳是申花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是对方的防守组织得井然有序。在国家队以助攻突出的荣昊甚至都很少前插助攻,里亚斯科斯在场上获得的触球机会并不多。前45分钟,两队沉闷地0-0战平。不过就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里亚斯科斯为申花赢得了最接近破门的机会。申花获得反击机会,哥伦比亚前锋在右路突破对方的防守后,横向带球运球至进球中路前,起左脚突施冷箭,绿城门将扑球脱手,申花险些打破僵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哥伦比亚人的努力终于在第53分钟有了意义,他的进球为申花先声夺人。

  里亚斯科斯的状态十分神勇,倒是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的过早换人,让前者的进球意义打了对折。在看到野兽抽筋后,布帅在不到60分钟的情况下就就撤下他换上姜坤。此番换人后,申花的中场在控制力方面无疑得到了提高,但是在进攻中的杀伤力和临门一脚的致命性方面,则就大打折扣了。而在反击中,速度又受到了一定的削弱,毕竟恩朗和维森特都只具备了里亚斯科斯某些方面的能力。前者光有身体技术相对粗糙,而维森特控球不俗,但年龄过大身材过高的巴西前锋速度较慢,总之两人都难以起到里亚斯科斯之于申花的作用。就这样,申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好的局势,因为布帅过早换下里亚斯科斯的求稳战术而错失在黄龙体育中心带走三分的绝佳机会,最终只能1-1战平长三角宿敌。为此,布拉泽维奇恐怕将悔青肠子。(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