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雨夜中创造新历史 迎中超第100胜冠绝群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8月14日22:35

    搜狐体育讯 客场2-1获胜,对于山东鲁能将帅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对于山东鲁能俱乐部来说,这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胜利。这是山东鲁能在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也是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第100场胜利。山东鲁能终于成为中超中第一支百场胜利的俱乐部。

  2004赛季,中超第一个赛季开打。在未代甲A中收获甲A第12名的山东鲁能迎来了新任主帅图拔科维奇,在这个赛季的22轮联赛中,山东鲁能获得了10场胜利,这也是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中获胜场次最少的一个赛季,胜场次少的原因是这个赛季比赛少,赢得10场胜利的鲁能依旧获得了这个赛季的亚军。

  2005赛季,山东鲁能26战15胜7平4负,尽管获胜场次增多了,但是山东鲁能的名次却降低了,这个赛季他们仅获得了联赛第3名,他们在这个赛季丢失了30个球,这个失球数与2009赛季山东鲁能的失球数持平,2005与2009赛季,是山东鲁能失球最多的赛季。

  2006赛季,山东鲁能获得了22胜3平3负的成绩,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冠军成绩,图拔科维奇夺得了他入主山东鲁能后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2007赛季,山东鲁能获得了14胜6平8负的成绩,这个赛季山东鲁能位居中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2008赛季,山东鲁能以18胜9平3负的成绩夺冠,图拔科维奇夺得了他入主鲁能后的第二座联赛冠军奖杯。

  2009赛季,对于山东鲁能和图拔科维奇都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在亚冠上他们以2-4负于斯里维加亚被淘汰,联赛中他们以11胜12平7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4位勉强进入下赛季亚冠联赛。这是图拔入主山东鲁能后鲁能在联赛中积分榜上最低的位置,这个赛季结束后,图拔科维奇离开山东。图拔执教山东的六个赛季中,山东鲁能在联赛中收获了90场胜利。

  本赛季,伊万科维奇加盟山东鲁能,鲁渝战前,所有人关注的问题是鲁能能否在客场闷热的天气中拿到三分。在很多人眼中,这是个难以完成的任务,因为山东鲁能在重庆客场仅收获了一场胜利,最终的结果是2-1,山东鲁能获胜。这场看似沉闷的2-1,却帮助鲁能完成了一个历史:山东鲁能在重庆收获得了他们中超历史上第100场胜利。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