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客场1比1逼平绿城 老布金贵:我们都很满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5日08:35

  本报杭州8月14日专电 (记者 陈华)“都是朋友,新朋友,老朋友!”中超第18轮杭州绿城今晚虽然在黄龙体育场被上海申花以1比1逼平,但吴金贵赛后满面春风地和沪杭记者握手致谢。前申花主帅、现绿城教头赛后坦言,“绿城和申花竞争,球队之间没有仇恨。”

  这是一场没有失败者的较量。终场哨声吹响,绿城和申花都展开了庆祝。申花74岁的老帅布拉泽维奇一身白T恤配米色西裤的打扮,他像个顽皮的孩子跑向球员,先是号召弟子们携手排成一队,随后集体高举双手作波浪状,向远道而来的1000多名蓝魔球迷致敬。对于老布来说,一场客场平局犹如一场及时雨,既让自己摆脱了信任危机,也确保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球场那头,来到现场的近3万名绿城球迷不断高呼着吴金贵的名字,绿城球员虽然精疲力竭,但依旧选择鼓掌致谢。忙着和申花教练组握手聊天的吴金贵,被甩在了最后,他赶紧奔向绿城铁杆球迷群体“绿魂”所在的固定看台,伸出了招牌式的大拇指,然后一次又一次鞠躬致谢。对绿城来说,少了杜威和孙吉两名绝对主力,这场平局的含金量很高。

  这是一场没有仇恨色彩的新闻发布会。“首先问候我的好同事吴指导”,布拉泽维奇赛后难掩兴奋之情,“两支球队都应该得到赞扬,大家都尽了最大努力,我很满意,很满意。”10分钟之前,老布没想到吴金贵会主动上前握手致意,但他随即加以热烈回应。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吴金贵显然也心满意足,“你们(上海记者)都来啦?都还好吧?杜威不在,后防线头球差了不少;没有孙吉,右路防守也差点,打平真的不容易,我也很满意。”

  这也是一场剑拔弩张的对抗。虽然是绿城的地盘,但人数没有优势、被隔离在球场角落的1000多名蓝魔球迷,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他们频频喊出攻击性的口号,这倒是让占据多数的主场球迷来了火气,3万多名球迷疯狂为主队加油助威,并且几乎从头到尾站着看完比赛。

  球场上的火药味也相当浓。里亚斯克斯在第51分钟右路内切后左脚搓射,皮球划出完美弧线后飞入死角,这记世界波让全场陷入沉寂。绿城的进球也相当漂亮,角球进攻中李彦飞身鱼跃,埋伏在门前的格里菲斯飞身抢射得手。

  本轮其余比赛,山东鲁能2比1战胜重庆力帆,巩固领头羊位置;北京国安2比1胜长春亚泰,排名追至第三;得到市政府3000万元注资的大连实德在间歇期更换主帅和外援后脱胎换骨,以3比2胜青岛中能;辽宁1比1平河南建业,江苏舜天1比0胜陕西中建,南昌衡源0比1不敌深圳红钻,天津泰达3比2胜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