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中超第七年鲁能获百胜 伊万:我们领先优势不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1:52

  本报重庆8月14日讯(记者李志刚)与重庆队的比赛是鲁能泰山队在2010赛季收获的第10场胜利,也是自2004赛季中超联赛诞生以来泰山队取得的第100场胜利,鲁能泰山从而成为第一支进军中超“百胜俱乐部”的球队。

  在客场2:1战胜重庆队,鲁能泰山形势一片大好之时,伊万却给全队迎头泼了一盆冷水,“我们没有理由自满,看看积分榜吧,我们的领先优势并不大,除了杭州、上海等队之外,北京国安也重新杀上来了。”

  重庆天气闷热,但在本场比赛之前,一场大雨却让天气凉爽了不少,但伊万坚持认为“泰山队是凭借实力获胜”,“是的,重庆挺热,但咱们济南同样如此啊。我一直强调,天气对于比赛双方的影响是一样的,胜负的关键在于哪支球队能在场上抑制住对手。”

  “如果运气好的话,上半场的比分不应该是2:1,而应该是4:1甚至5:1才对。”伊万不无遗憾地说,“可以说我们在上半场牢牢控制了局势,创造出那么多破门良机,最终才进了两个球,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一位重庆记者挑衅地说,“泰山队球员下半场频频倒地有诈伤的嫌疑。”伊万的脸色登时严肃了起来,“如果你坚持这样认为的话,那我只能说所有的一切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认为鲁能泰山的球员都是相当诚实的。为什么只说我们泰山队呢,上半场我们优势明显的时候,重庆队球员不是同样如此吗?他们也是多次倒地,试图打乱我们的进攻节奏,这些问题都是很正常的。”

  伊万承认自己“很高兴看到杭州与上海踢平了”,“这样对我们更有利,不是吗?”但他同时认为更严峻的挑战还在后面,“是的,我们少踢了一轮,但补赛的对手可是北京国安啊。本轮比赛北京队也赢球了,他们只比我们少6分。还是那句话,只有我们能够赢得补赛,才能说掌握了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