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登顶伊万称赢球侥幸 叹险送泰达进争冠集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7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凭借韩鹏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绝杀天津泰达暂时登顶。赛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天津上半场占据了主动,而下半场鲁能踢得更坚决,赢下比赛是幸运的。

图为伊万赛后和弟子庆祝(查看组图)

  伊万在复盘时说,“首先向球员表示祝贺,下半场球员表现出了获胜的愿望,踢得非常积极。特别在我们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球迷给了巨大的支持和鼓励。”

  上半场比赛天津反客为主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伊万表示,“比赛的艰苦性我预料到了,天津还是有想法的,特别是上半场比赛大家可以看到。上半场天津占到了主动,下半场我们进行了换人,球员表现得非常坚决,也非常勇敢。”

  下半场鲁能一直围攻天津,最终韩鹏接矫喆妙传,打破了僵局。伊万给了天津很高的评价,“我观看了天津之前的两场比赛,他们比上半阶段进步了很多,我曾经很担心这场比赛。我们拿下这场比赛是幸运的,中超这样激烈的竞争会持续到最后一轮。如果天津赢了,他们将会进入争冠集团,成为争冠的队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