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国际足联主席改革世界杯 小组赛打平直接罚点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6:17

  本报讯 小组赛打平直接罚点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不希望在世界杯上看见平局。

  北京时间14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德国周刊》采访时透露,自己打算在周一向国际足联提交一份提案,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取消平局,这样意味着世界杯赛场将可能永远也看不见平局。

  “我们正在考虑从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就取消平局,一旦90分钟内交战双方打成平局,就将直接进行点球决战。”布拉特解释道。

  假如这个议案通过,显然能大大提高世界杯比赛精彩程度以及观战球迷的心跳指数。

  此外,布拉特还打算恢复曾在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上使用的金球制,即进入淘汰赛后,如加时赛中有一方先进球,那么该队则直接获胜。在布拉特看来,足球是越刺激越好。

  (孙毅)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