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号码魔咒:核心号码成黑洞 辽足7号无人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8月16日23:5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商毅

  商毅 希望之星成“伤仲永”

  三杆洋枪之后,国安的锋线就陷入了无人可用的境地。危急时刻,国安队商毅被给予了厚望,并将象征着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赋予这位年轻人。此后不断的伤病严重影响了商毅的职业生涯。如果说杨晨是在板凳上打发日子,那么商毅则是在病榻上度过了他的国安岁月,即使在西班牙深造回国之后,也没能有所作为。商毅最终在30岁的当打之年选择了退役。

  比起大师兄杨晨,商毅似乎更加倒霉。两代希望之星的遭遇也让10号成为了北京国安挥之不去的阴影。如今我们常在BTV足球比赛解说中看到商毅的身影,也让人时常想起国安的“伤仲永”。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