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号码魔咒:核心号码成黑洞 辽足7号无人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8月16日23:5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邢锐

  邢锐 鲁能队长晚节不保

  对于鲁能球衣号码而言,“11号杯具”曾经一再上演:邢锐、察可军、徐阳、高明、王晓龙等一干本土大将反受其累,甚至就连德扬、丹尼斯、桑德罗这样的老外也难逃脱。

  1987年邢锐便在山东队踢球,1999年因为状态下降失去了主力位置远走成都五牛,并于2002年在长春亚泰队退役。在为山东队效力的13年里,“第一队长”的名号至今响当当。当时,他是山东队中场发动机,频繁为宿茂臻和快马唐晓程输送炮弹,而且他还有一脚远射功夫,更是山东队当仁不让的点球手第一人。1995年,邢锐率领山东队勇夺足协杯冠军,次年入选了“全国十大中场发动机”行列。退役后的他一开始准备当教练,但由于种种原因已经考取B证的他下海经商,2009年年底,这位老队长“涉嫌赌球”被警方带走调查,他卷入了广药假球门,经本人供述,沈刘曦与他达成80万的做球协议,邢锐向冷波要价100万元,范广鸣则向杨旭要价150万元。一代球星结果涉嫌操作假球,可谓晚节不保。

  德扬 三轮便被炒的倒霉蛋

  1998年年底,山东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第一位队长邢锐转会至成都五牛,他留下来的11号球衣被前南斯拉夫国脚德扬拿到。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被齐鲁球迷寄予厚望的前南前锋在三场比赛之后就被桑特拉奇给彻底否定。否定的原因不是他不符合球队的战术风格,而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差。德扬离开之后,罗麦多替代他加入鲁能,而后就是99年足协杯决赛中的神奇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