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垒球赛场流弹击中队员 中国香港女垒退出世界杯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17日08:01

  上周日,正在委内瑞拉举行的女子垒球世界杯赛上,中国香港一名队员不幸“挂彩”,被不知哪里飞来的流弹击中小腿,直接入院治疗,导致香港女垒无奈退出比赛。垒球赛场上队员被枪弹击中,历史上恐怕是头一遭。

  据美联社报道,香港队与荷兰队比赛正在进行,13号内野手卓莞尔在三垒处突然倒地不起。当救护人员上场检查时,发现她的小腿被枪弹击中。据悉,当时处于比赛间隙,香港球手们正在场地中练习。事发后,委内瑞拉有关方面一度封锁比赛地点进行调查,所有在场人士接受问话后,才回到酒店休息。所有同时进行的比赛也全部中止。因队员受伤,香港队无奈退出本届世界杯赛。据当地警方称,由于当时没有听见枪响,目前尚不能断定子弹的来源。不过,美联社表示,比赛场地是军方的一处运动场,而且附近的山边是贫民窟,枪击事件屡见不鲜,是拉丁美洲枪械暴力问题严重的地方之一。队员受伤,并非直接枪击导致。但队员们心理波动较大,无法继续比赛。

  目前,卓莞尔伤势无大碍,已出院回香港继续养伤。

  记者 郑乔 编译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