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两巨头不和致引援瘫痪 瓜帅19将当25人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1:54

  引援瘫痪 青训受益

  硬币总有两面,没有任何事情是绝对的好或坏。主席与主教练之间的斗争让引援工作几乎瘫痪,这对青训球员来说却是一个福音。试想一下,如果齐格林斯基没走,厄齐尔、马斯切拉诺与罗比尼奥相继加盟,拉马西亚的年轻天才们怎么可能得到崭露头角的机会?现在一线队捉襟见肘,正好是给了年轻球员上位的空间——如果法布雷加斯回来了,谁敢保证新的法布雷加斯不会因看不到希望而离开?

  对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5名来自青年队的球员进入大名单,其中4人首发,尽管最终1比3告负,但年轻球员却得到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其中中场罗梅乌与小多斯桑托斯是新赛季最有可能被正式提拔进一线队的,瓜迪奥拉十分看好他们,认为他们能够弥补马克斯与亚亚·图雷留下的空缺。主教练举出了伊涅斯塔的例子,表示自己对孩子们的看法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改变:“要知道就连伊涅斯塔当年也花了两个赛季的时间才适应一线队。”

  在对待青训的态度上,瓜迪奥拉与罗塞尔的态度是相同的,那就是拉马西亚始终是一线队最可靠的血库,就算不能在转会市场上获得合适的球员,也还可以从青年队提拔球员。“我们始终对青年队球员充满信心,这也是巴萨的传统。”苏比萨雷塔表示,“我们拥有一个已经被证明是十分杰出的青训体系,浪费就是犯罪。”

  过去几个赛季,拉马西亚不断推陈出新。从伊涅斯塔开始,梅西、博扬、布斯克茨、佩德罗……几乎每个赛季巴萨都会涌现出一名耀眼的新星,本赛季由于转会不力,年轻球员将得到更多机会,祸事反而会变成天大的好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