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残阵遭逆转 固执瓜迪奥拉为新赛季埋祸根?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16日21:08

  国脚们回归了,但身体和心态远远没达到参赛的水平;年轻人上场了,但水平还是与前辈大哥存在差距。15日凌晨,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中,尽管伊布为球队先入一球,结果巴萨还在客场遭遇塞维利亚3比1的逆转。

  由于8名西班牙国脚缺阵,出现在西班牙超级杯的巴萨只能说是一支混编球队,在没有了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帮助,梅西继续上演迷失的好戏,尽管伊布在第20分钟时曾经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但此后他们就陷入了全面的被动中。米尼奥、戈麦斯、奥里奥尔这些从拉玛西亚青训营提拔的小将,虽然完成了他们在红蓝军团的首演,但事实证明,他们的能力同前辈相比还有非常大的差距,新赛季巴萨将继续在多条战线上争取好成绩,如果仅仅依靠这些小孩儿的发挥恐怕远远不够。不过,比输球更令人担忧的是,巴萨在今夏的引援中只引进了比利亚一名球员,却放走了亨利、图雷、马克斯、齐格林斯基、恩里克等一干正值当打之年的好手。目前巴萨一线队只有皮克、普约尔、米利托3名正牌中后卫,一旦有人出现伤病,后防线必然捉襟见肘,本场比赛连失3球,后防问题已经暴露无疑,可惜偏执的瓜迪奥拉过分信任巴萨青训营的小将,这可能给巴萨本赛季的失败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