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9问科萨:2000万背后藏猫腻 进亚冠被讽为作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心
2010年08月17日16:17

    搜狐体育讯 走出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科萨同时也走出了神奇的光环,陕西浐灞接连的战败、平庸的新援、无序的战术等矛盾让这位塞尔维亚犟老头陷入了困境。于是,“如果我年底还‘活着’(在位)”、“前任外援引进浪费了2000万”等言论从科萨的嘴里说出了。但是,科萨这些重压下的言论却只是在推卸责任。科萨将问题的矛头直指前任主帅和俱乐部之前的决策性失误的时候,却没有向自己发问:是否有错?!

  一问:为何浐灞群狼难以发挥?

  曲波、孙继海、毛剑卿、于海、赵旭日,单看球员名单,这几位哪个不是国内的名气+实力型高手?!但是,这样一把利器为何至今依旧在比赛中难以取得应有效果?而这些球员自己的鲜明特点为何也未见发挥?

  初入陕西,科萨曾放言45天全面改造球队:世界杯期间海外拉练,科萨再言回国后展现全新面貌。而如今,浐灞队员们依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才能出彩、全队攻防体系混乱、主力阵容仍难确定的急症依旧存在。作为主帅,科萨还是未能全面释放球员能力,1+1>2不但未能实现,甚至已经成为1+1<2的尴尬局面。

  二问:为何逼走狼娃后又冷落铁闸?

  王尔卓被迫南下深圳,科萨可以说是狼娃实力不够,需要通过比赛来培养,但是浐灞队给不了狼娃这样的机会。那么忻峰呢?

  作为浐灞主力阵容中唯一的标准中后卫,忻峰的实力和经验都处在一个中后卫的收获季,加之陕西浐灞缺中卫缺的厉害,忻峰应当是中卫线上的不二人选,但是结果呢?科萨以防空能力不足将其从首发拿下,逐渐冷落,改用巴哈里卡搭档孙继海,而效果呢?防空问题非但没有解决,后防线地面危机却又冒出。科萨此举是在是让人费解!

  三问:外援引进是否有猫腻?

  科萨一边愤怒一边无奈的指责朱广沪白白花掉了2000万,买进了一堆水货外援,导致自己用兵不畅。从而自己坚定的让俱乐部掏违约金将莱奥、塞德、桑托斯撵走,并放出大话直言自己会引进令陕西球迷惊喜的外援。然后,随之而来的是科萨的两位老乡巴哈里卡和伊万,结果呢?一个平庸无奇,另一个当下拙劣十足只能用三年后的想象来搪塞。科萨,你在教练席上看着这俩老乡的表现心不虚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