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科萨:备战国安不看传统 此战将是西北狼翻身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8月17日17:41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陕西中建浐灞将主场迎战宿敌北京国安。此役对于西北狼而言已不是一场的普通的主场战役,就连一向霸气十足的科萨也坦言:需要通过此战让西北狼重回正轨!

  谈及明日比赛的重要性科萨说:“其实自从我来到陕西后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而明天的比赛唯一的不同在于‘时机’。”

  科萨坦言由于目前自己与陕西浐灞队都处在特殊期、困难期,因此这场比赛的特殊性就凸现出来了:“近3、4轮我们的表现很不理想,很多人对我失去了信心,认为我们失去了希望,但是我认为这样的评价啊是不正确的。虽然近期战绩不行,但是纵观我来到后的这11轮比赛。我们的进步还是有的。”

  虽然一边否认明日比赛会带给自己巨大的压力,一边又强调此战确实关键,矛盾中的科萨对于最终的赛果还是信心满满:“明天的比赛必然会不轻松,但是也一定会不困难。我相信我们明天会打的的漂亮。我们的准备工作很充分,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们会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水准从而赢得理想的战果。我们要通过明天的比赛重拾信心,回到3、4轮前的正轨上去。”

  有记者提问科萨,浐灞主场对国安的优异战绩会不会成为自己的思想包袱,科萨话匣子更是关不上了:“传统优势是需要长时间来形成的,但是传统更需要重新建立。传统只代表着过去,我不会过多的去考虑过去以往的战绩。如果要考虑这些,那么我带队主场赢山东、上海是无法实现的。”

  科萨表示自己一贯的作风是关注当前而非回顾过去,他现在的重心是分析敌我双方如何备战:“历史战绩只是回忆,或美好或痛苦。但是这些对于现在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我现在只关心明天如何让我的球队发挥最大的能力去赢得比赛。”(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