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千人拔河赛创吉尼斯纪录 赛骆驼比赛令世人惊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7日15:02

  原生态的游戏,成为草原上一道独特的风景。鄂尔多斯首届国际那达慕大会,告诉你我一段不一样的草原情。

  昨天上午,“万众一心·黄河情”拔河锦标赛,写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捧上洁白的哈达,为舟曲祈福。1280人拔河,壮举凝结群众体育的力与美,传达草原人民的美好祝愿。

  拔河不算新鲜,射箭也属平常。不过,那达慕大会上更有鲜少露面的体育项目。有着“沙漠之舟”美誉的骆驼,一直以来以“耐力”著称。赛驼大赛中,身躯庞大的骆驼却受不住速度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冲过终点时,骆驼已是口吐白沫,累得够呛,就像涂满剃须泡沫等待刮胡子的骆驼先生。喘口气,休整一天,骆驼又将上路,回归每日的草原作息。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