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科萨:长期发展才是浐灞目标 继续保持主场优势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1:14

  在老帅洪元硕带领下,国安队近期表现非常神勇。对于对手近期不俗的战绩和自己的同行洪元硕,科萨表示要尊重对手,“洪元硕经验丰富,能够指导北京国安,一定是很有实力的教练。国安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近期训练工作一定非常到位。”在肯定对手雄厚实力的同时,科萨也直言自己对此并不是很感兴趣,“相比之下,我更关心浐灞小伙子们的表现,因为在球场上要永远立足于自己的发挥,要做到以我为主,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手持续上升的状态也让科萨联想到自己球队目前的困境,他说道:“虽然浐灞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客场战绩不佳,但球队成绩仅仅是教练短期工作的侧面反映,长期发展之后球队的表现才更能展现教练的工作。争冠球队最重要的就是稳定性,我的目标要打造一支这样的球队,但这还需要时间。联赛才打了一半多,浐灞队只要继续保持主场优势,改变客场不稳定的表现,那么还是能够完成进入前4,获得亚冠资格的目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