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进球外另有逆转功臣 李金羽赞伊万换人明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8日23: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安塔尔和韩鹏的进球2比1逆转大连实德,坐稳联赛榜首。作为鲁能逆转关键人物的李金羽赛后表示,无论什么方式,只要球队赢球,自己就感到很开心。

  一开场大连就利用鲁能立足未稳,反击得手,这无疑让鲁能在比赛中很被动。李金羽说,“那个失球不能说完全是注意力不集中,但对方的反击打得很漂亮,很典型的快速反击,可能我们当时没有准备好。”

  莱昂的意外受伤让伊万不得不过早换人,而他并没有选择王永珀,而是让老将李金羽替补登场,和他们搭档锋线,他的出场也改变了场上局面。“和大连的比赛一直很艰苦,他们的准备也非常充分。而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一上来就有两个队员受伤,被动换人,所有的队员只能付出更多。”李金羽说。

  下半场伊万用李微换下刘钊,对阵容进行了很大调整,这也收到了效果。李金羽大赞伊万的用兵,“当时场上必须变化,没有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给我们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教练这个换人很明智。”

  进球也随即到来,安塔尔的进球很大的功劳要记在李金羽身上,他的分球让边路的苑维玮轻松地将球传至门前,而韩鹏的进球也得益于李金羽的头球助攻,可以说李金羽是鲁能逆转的关键。李金羽说,“不管怎么样,不管以什么方式赢球,我都很高兴贡献了自己的能力,我感到非常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