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17岁荷兰赛艇选手安妮青奥梦 “玩得开心”最好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3:45
  身着橙色运动服的荷兰选手在人群中总是格外显眼。18日,17岁的荷兰赛艇选手安妮柯结束了自己的比赛,第五个上岸。虽然没能如愿站上领奖台,但安妮柯说起本届青奥会,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玩得开心”是她的最大感受。

  我们一早就从青奥村赶过来做准备。虽然比赛时在下雨,但对我的影响不大。今天的天气还是适合比赛的,整个比赛也进行得很顺利。

  赛前,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站到领奖台上,但是这次参赛运动员的水平都很高,我只获得了第五名,虽然没有完成心愿,但我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

  我正在读高中,同时也是荷兰赛艇协会的一名注册运动员。2007年,我开始参加世界比赛,就在今年,刚刚赢得了慕尼黑青少年赛艇比赛的冠军。这样的成绩给了我前进的信心,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赛艇运动员,我喜欢赛艇在水面上“飞翔”的感觉。

  新加坡举办的是第一届青奥会,感觉很特别。我不知道对青奥会应该期待些什么,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事实证明,这里到处都有惊喜。青奥村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我每天都会看到不同的面孔,听到不同国家的语言,感觉很特别。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之余,还经常参加这里的活动,玩得很开心,这与我以前参赛的经历有很大不同。

  今年我17岁,能在这样的年龄参加奥运会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但是我来了,我会仔细体会这里的一切,等回国后,与家人和朋友们分享。

  (本报记者 季芳整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