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俄冠军女排25日抵琼 将于文昌男排进行性别大战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1日11:07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文体厅获悉,俄罗斯冠军女排“奥金佐沃”队将于8月25日抵达海口,27日和28日分别与今年“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冠军和文昌男排进行两场“性别大战”。

  俄罗斯“奥金佐沃”女子排球队是俄罗斯的老牌传统强队。2008、2010赛季两次获得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1995、2002、2003、2004、2006、2007赛季六次获得俄罗斯杯冠军;2007赛季代表俄罗斯参加欧洲排球联合会杯比赛;2008年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奥金佐沃”女排平均身高1.85米,平均年龄22岁,她们不仅身材高大进攻火力猛,而且还引进亚洲快速细腻的打法,是世界一流的俱乐部女子排球队。该球队有4名俄罗斯国家队成员,3名国青队成员,实力不俗。

  “奥金佐沃”女排曾多次出访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古巴等排球强国。这次是她们第一次访问我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