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创全国文明城市南昌球迷在行动 三倡议文明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1日12:16

    搜狐体育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昌球迷在行动:

  倡议书

  南昌球迷朋友们:

  当前,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南昌球迷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担当起创建文明城市的排头兵,为创建贡献球迷们的一份力量。

  七年来,南昌球迷弘扬伟大的八一精神,在中乙、中甲、中超赛场上文明观球,遵守赛场纪律,尊重球员和教练,尊重裁判和外 地球迷,在全国球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北京工体带走身旁的垃圾被誉为“最高文明素质的体现”:“南昌——南京一家亲”的横 幅令七朝古都的南京球迷感动不已;球迷代表送上解渴的桶装水让最具现代化城市的深圳球迷们有了家的感觉;八一体育场上空激昂 ;的红歌成为中国红歌会最大的红歌演唱地;汶川、玉树大地震、抚州洪灾留下了南昌球迷的善款和祈福,胜不骄、败不馁,激动而 不冲动,张弛有度,狂而不乱已经成为南昌球迷自觉的行动。这一切,诠释了南昌球迷的文明程度和风范。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连续 五年被市体育局评委全市群众体育现金组织,八一体育场多年被评为全国文明赛区。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和亮剑球迷协会被评为2010 年全国过32强球迷组织,红霸红军岳喜坚,桂二牛被评为全国十大球迷。这一切都成为南昌球迷文明精神的佐证,激励着我们在文明 建设的大道上继续不断前进!

  但是,我们也清醒的看到,随着中超比赛的激烈进行,也出现了一些不文明、不和谐的言行。极少数球迷往场内扔矿泉水瓶等杂 物,谩骂裁判和球员等过激行为,极大地干扰了比赛的进行核球场秩序,影响极坏。虽然瑕不掩瑜,但都是不能容忍的行为,决不能 听之任之,任其发展,为此,我们向全体球迷倡议如下:

  一、文明观球,为双球员精彩比赛呐喊助威

  二、严禁向场内投掷杂物,不谩骂裁判、球员和客场球迷

  三、遵守赛场纪律、遵纪守法,配合有关部门维护好赛场秩序

  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全国过文明城市,迎接“七城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