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水运会女子水球比赛落幕 广西险胜四川摘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1日16:10

    新华社济南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宝森、陈尚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水球比赛暨全国水球锦标赛21日在女子项目中决出金牌,广西女子水球队折桂。

    18日在山东日照开赛的女子水球比赛是这届水运会的首个项目,广西队从小组赛阶段就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以较大比分优势战胜同在A组的安徽队、上海队和北京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A组前两名广西队、北京队与B组前两名四川队、天津队被分在决赛上半区,进行第一到第四名的竞争,广西队、四川队分别战胜天津队和北京队,会师冠军争夺战。最终广西队7:6险胜四川队捧得金牌。(完)2010/08/21 16: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