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戏剧性场面 泰国上演“捉放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9:18

  若不是泰国队第二局以18比11领先时松懈了,从而给了中国女排喘息之机,昨晚中国队很可能以0比3败给泰国队,如果假设成为事实,这将使主帅王宝泉陷入困境中。

  泰国队近年堪称中国女排的苦主。2009年亚锦赛决赛以1比3负于泰国队,让中国女排主帅蔡斌最终下课,所以,现在只要与泰国队交手,就会引起王宝泉高度重视。在成都站首遇泰国队时,高度重视对手的中国队以3比0击败对手,这次双方再次过招,谁也不敢大意。

  昨晚泰国队吸取了上次教训,针对中国队一传问题,加强了发球进攻性,这使泰国队首局以25比16先声夺人。第二局出色的立体进攻和拦防,让泰国队又以18比11领先7分。然而,较大的领先让泰国人松懈了,这给了中国队一线生机,王一梅再现重炮手风采,中国队连续追分让泰国队出现了慌乱,最终中国队以27比25扳回一局,就此泰国队兵败如山倒,连续两局告负。

  不提泰国队赛后的沮丧,单说中国队的形势之险,如果第二局不是对手因经验不足而大意失荆州,那么,中国队很难扳回败势。香港这一战是闯过去了,那么,下次再遇泰国队,中国女排还能有这次的运气么?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