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球队闹人荒小将增援 国安拒绝轻视“困兽”建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1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工体迎战河南建业。尽管建业近况不佳,国安老帅洪元硕却不言轻视:“建业的实力其实不错,最近确实成绩不理想,但这绝对不能成为我们轻视对手的理由,双方实力接近,就看临场发挥了。”

  上一场客战中建,国安打得不理想。此番回到主场,洪元硕希望能挟工体主场之威战胜建业,但连续征战让国安体能受到影响,老帅说:“路姜有伤,黄博文能参加合练了,但身上也有小伤,杨昊从国家队回来就一直生病,队医正在仔细帮他做检查,伤病情况还是不怎么乐观。”

  对于今天这场和建业的较量,洪元硕很淡定:“在中超谁打谁都没有绝对把握说能拿下,建业急于需拿分,肯定会死拼我们,这场球不好打,我从来不在赛前预测比分,还是要看临场发挥,也要看我们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大格和主帅观点一致:“我还有印象,河南队确实不好打。”去年客场打河南建业,大格因竖中指被足协禁赛,对此他记忆犹新。

  为解决周挺、路姜等球员伤停带来的问题,小将谭天澄和张希哲已随队训练,姚爽有望作为边后卫登场亮相,这多少能解决一些国安目前的人荒问题。

  昨天大小格过生日,国安为兄弟俩庆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