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备战球员状态轻松 洪元硕不敢小看河南建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1日05:18

  本报讯 (记者田颖)经历了10个小时航班延误的国安将士们昨日下午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本周日他们将主场迎战刚刚经历暴力事件的河南建业。主帅洪元硕在谈到这个在降级边缘的球队时表示,对待每个对手都应该一样重视。

  一场大雨让国安在陕西滞留了12个小时,本应周四中午抵达北京、下午进行训练的国安于当晚10点多才回到基地。昨日下午,球队只是进行了恢复训练,参加了中陕之战的队员在场边慢跑,其他球员分成三组进行对抗。此时的队员们脸上已经看不到在机场等候时的倦意,一脸轻松。不过洪元硕认为,拿下河南并不容易:“现在的中超球队中,没有谁的实力绝对强。前几天还有人跟我说南昌弱,马上他就把申花赢了。所以说我们不能轻敌,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