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鲁能“闯关东”惨败辽宁 领先申花1分仍居榜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7:51

  “领头羊”鲁能在辽宁的主场栽了大跟斗。本场比赛前,鲁能已接连战胜天津、重庆和大连,以4分优势领跑中超,但最终以1:4在客场输了个灰头土脸。

  鲁能落败,对之前紧随其后的冲冠军团是好消息。客场险胜重庆的申花成了大赢家,他们如今仅落后鲁能1分。

  国安与建业的比赛跌宕起伏,虽然“90后”小将张希哲梅开二度,让国安主场2:0领先,但小格里菲斯开场仅7分钟的红牌毕竟让国安少了一个人,建业从第71分钟开始,在10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

  未来两周,鲁能和国安两队将分别坐镇主场交锋两次,本轮两队双双不胜,对双方心态产生了微妙影响。

  对辽宁的比赛前,崔鹏、卡洛斯、莱昂和米加四名大将缺阵,但其老总赛前在跟山东记者的交流中仍闲聊国安和申花谁是鲁能的最大劲敌,托大的心态很明显,客场输球或许也在情理之中。

  辽宁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俗,曾2:1胜陕西、5:1狂扫亚泰,是不折不扣的“巨人杀手”,擒下领头羊之后,积30分的辽宁已悄然逼近夺冠军团。

  本场比赛,鲁能上半场后防线诡异地接连犯错,先是凯塔禁区内对杨旭犯规被判点球,接着又出现漏洞让杨旭反击得手;而后大举压上的鲁能防线接连失火,辽宁队杨旭和于汉超连进两球锁定胜局。鲁能输得也并非心服口服,上半场0:1落后时,李金羽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第42分钟他再次进球又被判越位。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