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力帆视“七上八下”最大威胁 猜对结果猜错过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0:02

  力帆原本以为与申花之战就是一场“七上八下”的比赛——7号冯仁亮和8号里亚斯科斯将是力帆队最大的威胁。他们猜对了结果,猜错了过程:9号恩朗才是那个让他们“七上八下”的终结者。

  本报记者妙红重庆报道

  申花客场一球小胜重庆力帆,这3分来得着实惊险,因为甚至在最后一刻,重庆力帆依然有着杀机,只是他们的运气实在不好。主裁判姚庆吹响了终场的哨声后,力帆代理主帅魏新站在替补席上,人群散去,魏新一言不发,手指上天,暗示“天要灭力帆”。

  重庆力帆对申花队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他们认为与申花之战就是一场“七上八下”的比赛——7号冯仁亮和8号里亚斯科斯将是力帆队最大的威胁,自然还有队中核心姜坤。应该说,力帆队很好地冻结了上海申花队的这把刀,而黄希扬、甘锐和金尼组成的攻击线,获得了比申花队更多的机会。

  0比0收场的上半时,黄希扬的任意球、金尼和甘锐的突破,都获得了破门的机会,但邱盛炯至少扑出了力帆队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申花队只是在第40分钟宋博轩的一次头球射门,稍稍惊扰了力帆门将余勇喆。

  下半时率先威胁对手大门的依然是重庆力帆,申花中后卫的冒顶让金尼几乎要面对空门了,假如没有维森特的舍身飞铲,申花城门可能先行告破。申花队全场差不多只有一次机会,他们依靠这次机会在第77分钟由恩朗攻破了力帆队的球门。失球后的力帆依旧狂攻,他们最好的机会来自最后一秒,力帆队在左边路配合渗透到禁区内,甘锐传到后点,接应球员头球摆渡到小禁区角上,替换金尼上场的外援何塞转身抽射。邱盛炯竭尽全力碰了一下皮球,而力帆队跟进的球员王锴却没有够着皮球,皮球沿着申花队的球门线缓缓滑行,然后轻碰了一下右侧门柱——只差一厘米,申花队就带不回来3分了。

  申花进球后,重庆奥体中心零星响起过几声“下课”,但最后终场时,重庆球迷给惜败的球队送去了掌声。但力帆老总陈宏、竞训部经理孙黎罡和教练组组长魏新等人站在替补席前,一脸的茫然,一场占据了场上优势并获得无数机会的比赛,就这样输了。上前与魏新打招呼:“打得不错!”魏新默然无语,等着队员们都低着头进了休息室,他伸出手来,指着夜空,天意两个字写在这位年轻主帅的脸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