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戴利受困伤病只名列第九 英国神童迎女观众欢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5:18

  本报新加坡今日电(特派记者 黄永顺)昨天青奥会男子3米跳水比赛因为有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的出场,人气剧增。尽管因伤只名列第九,戴利依然赢得了观众、尤其是女观众的欢呼和喝彩。

  戴利和中国运动员邱波是昨天决赛的主角,戴利曾在去年罗马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战胜邱波,赢得冠军,是本届青奥会赛场的唯一成年世锦赛冠军。

  因为此前手臂有伤,戴利放弃10米跳台比赛,比试自己并不擅长的3米跳板,这也给足了组委会的面子。戴利昨天一出场,便可听到观众、特别是女观众的欢呼声。戴利比赛中出现失误,“主要是我在走板时多走了两步,我很庆幸没有从跳板上掉下去。”

  邱波昨天夺魁毫无悬念,赢了第二名40多分。对于媒体和观众关注戴利,邱波表示这并不影响自己发挥。这次青奥会,邱波很可能包揽男子3米跳板和10米跳台冠军。不过还有一件事让邱波十分高兴,“我们文化交流活动中有一项是堆积木,他们的纪录是30层,我们堆到了32层,破了纪录,挺高兴的。”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