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巴黎世锦赛展现惊人状态 林丹速胜首局只丢4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4日06:0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开战,男单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林丹首日亮相就展现出惊人状态,仅用了26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其中,首局仅让对手拿到4分。

  作为三届冠军,林丹本次出征的目标非常明确——四连冠,而昨天的比赛也展现了林丹超群的状态和统治力。面对伊朗选手沙霍塞尼,林丹打得相当轻松,开局让对手拿到1分后,林丹一鼓作气拿下8分,首局比赛只让对手拿到4分。次局,林丹打得更加放松,很给面子地让对手拿到10分,最终,整场比赛在26分钟内结束战斗。同样速战速决的还有陶菲克、鲍春来、李宗伟、朴成焕等名将,其中,印尼名将陶菲克24分钟就闪电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