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朱骏力挺老布冷冻申花两大牌 认识错误不要抱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9:32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之前也曾担心原本就不算坚固的球队后防线,在一下子缺少两名主力的情况下,能否顶得住客场作战的压力,但是在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作出决定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果断地选择了力挺老布:“我相信,布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申花这支球队,都是负责任的。”

  接手申花之后的前三个赛季,夺取中超冠军,一直都是朱骏最大的心愿,为此,他甚至放弃了一些自己的原则。2009赛季的两手空空,也让朱骏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思路,并且作出了将队伍年轻化、请来布拉泽维奇这位世界名帅的决定。“说不想多管那是假的,但是今年我不会再去强求什么。我相信,只要按照足球规律做事,按照我们认为正确的道路坚持走下去,最终肯定能取得想要的结果。”

  朱骏坦言,请老布过来,除了看中他的执教水平,自己同样也非常欣赏老布对于球队的管理。“每场比赛,只有11个人能打主力,加上替补上场3个,最多也就是14个人能打上比赛。这种情况下,如何营造球队的氛围,在竞争当中不失和谐,绝对看得出主教练的功力。”

  而对于老布的铁腕治军,朱骏也一直持肯定的态度:“申花俱乐部所有人都绝对赞同布帅对于纪律的重视。就像这一次,你可以把它看成是病毒传染,当有人感染了感冒病毒的时候,你不尽快消除病毒的话,整个队伍中都有可能被传染。现在一个队员不训练你不处理,那么其他队员就会乱了,他们就会觉得,这样做是得到允许的,那么大家都可以不遵守纪律了,球队的战斗力还如何得到保证?”

  在朱骏看来,与维护球队的纪律相比,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我一直跟老布在说,不要太看重今年的成绩,只要能把年轻队员锻炼出来,球队捏合成型,这个赛季就算是成功了。当然,我也希望那些受处罚的球员能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要啰嗦也不要抱怨,错了就是错了,改正就好。任何时候,正确对待处罚,才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