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打到总决赛还是要去拼 意大利实力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4日14:35
[王宝泉带队训练]
王宝泉带队训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8月24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北仑举行,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称,这次比赛球队要克服伤病困难,努力去拼对手。

  在上周结束的香港站比赛中,中国女排1-3惨败给美国女排,而其中10-25丢掉的一局更是成为了不少球迷的伤心往事,这也让新帅王宝泉压力倍增,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就有记者询问王宝泉是不是压力很大。

  对此女排新帅表示:“三站比赛打过来,球队克服伤病困难,拼到总决赛,到总决赛还是要克服身体的困难,拼一传吧,争取打出好成绩。”

  中国队在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第一场的对手是意大利女排,此前双方曾经在俄罗斯总统杯上有过交手,中国队当时3-2险胜对手,不过如今女排缺少了主力主攻手惠若琪,而意大利则状态正佳,面对这支曾经战胜奥运冠军巴西的意大利队,王宝泉坦言:“对手实力还是很强的,我们还是放在拼的位置去拼对手。”

  在被问到第一场打中国是否有信心取胜的时候,意大利主帅巴博里尼表示:“大奖赛的每场比赛都很困难, 中国有些改变,我不是很了解,但我们知道是她们很强的球队,比赛会很困难,但这也是我们希望的,希望通过困难的比赛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