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队长无奈后防问题 放狠话要瞪起眼和国安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5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省体中心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谈及明天与国安的焦点战,刘金东表示,“抛开技战术不谈,明天就是和对方拼,大家瞪起眼来。”

  上轮惨败给辽足,让鲁能本轮和国安的比赛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刘金东表示,“我们的士气没问题,也不是没经历过这样的事,去年客场1比3输上海,07年1比6输国安。明天的比赛抛开技战术不谈,是上去拼,但不是说技战术不重要,应该说精神上大于技战术。这样也好,比赛中大家都瞪起眼来。”

组图:鲁能快乐备战国安 伊万出奇招为队员减压

  对于这场比赛是否会影响联赛最终的夺冠走势,刘金东说,“还有10轮呢,现在说还早点。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08年最后一轮。队里的伤病也没办法,现在的人员情况就是这样,大家尽最大的努力。”

  鲁能近期的比赛都是先丢球,而且都是被对方打反击。刘金东分析说,“我们的问题一直都暴露在外面,对手就像辽宁一样打反击,和重庆、大连的比赛都是。我们的打法就是冒险,每场球都是这样。我们不可能像弱队那样踢,就是压上去打,后面的空当自然就大。”

  身为队长和球队中后卫,刘金东认为,“作为后卫就是尽全力防守,人家抓住机会也没办法。我们不会改变打法,因为我们在中超里控球是占优势的。作为后卫我应该承担这样的责任,虽然我不是踢中卫的,可能会出现漏洞,但队里缺人只有我上,我也没办法,只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相关新闻:

·伊万:心态占优平局就能接受 国安急着赶上鲁能
·徐云龙伤势不明或缺阵 京鲁大战国安后防存隐患
·伊万:八名伤号削弱鲁能实力 要赢还要打的漂亮
·韩公政:鲁能已经无路可退 惨败辽宁是经典案例
·山东两旧将欲痛击老东家 坦言碰上鲁能绝不留情
·鲁能高层否认矫喆解禁 伊万或被迫沿用惨败阵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