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山东两旧将欲痛击老东家 坦言碰上鲁能绝不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5日2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5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全队在济南市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京鲁大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尽管明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几乎能够决定国安是否还有机会卫冕,但是从队员们训练中轻松的神情来看,大伙都没有背负过于沉重的压力,特别是年初从鲁能转会至国安的王晓龙和吴昊,他们在今天的训练中更是倍加积极。

组图:鲁能快乐备战国安 伊万出奇招为队员减压

  王晓龙最近几轮一直都在洪元硕的18人大名单之中,不过却基本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而吴昊则因为伤病原因此前一直被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此番能够随队出征客场也算是一大突破。与另外一名国安今年新引进的内援徐亮相比,王晓龙和吴昊本赛季的出场机会要少得多,如今回到济南,回到这块熟悉的场地,两人似乎都憋着一股劲。

  以往效力于鲁能期间,两人来到省体育中心一般都是正式比赛,而平时的训练则在鲁能基地,今天以国安队员的身份在省体育中心训练,似乎也别有一番滋味。场地内早早就守候着一些山东当地记者,吴王两人兴致挺高地和老相识们打着招呼。“回到济南,回到这个球场还是感觉非常亲切的,明天还能听见山东球迷的加油声,我想那种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王晓龙告诉记者。

  当然叙旧归叙旧,明天在场上还是必须真刀真枪,作为职业球员,这个道理两人自然再明白不过了。也正是因为赛前备战至关重要,两人今天都不约而同地推掉了当地朋友的一些应酬,吴昊表示这场比赛无论对于国安还是山东来说都非常关键,对谁都不容有失,所以球队每个人都会认真对待,如果他明天能有机会上场,肯定会全力以赴绝不留情。

  由于队长徐云龙拉伤之后恢复情况不甚明朗,因此洪元硕也做好了更换中后卫的准备,这样吴昊进入18人名单甚至上场的机会便大增,毕竟目前除了龙队只有张永海、郎征和他三名中后卫。而王晓龙同样也有反戈老东家的机会,吴王二人明天的发挥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伊万:心态占优平局就能接受 国安急着赶上鲁能
·徐云龙伤势不明或缺阵 京鲁大战国安后防存隐患
·鲁能队长无奈后防问题 放狠话要瞪起眼和国安拼
·伊万:八名伤号削弱鲁能实力 要赢还要打的漂亮/a>
·
韩公政:鲁能已经无路可退 惨败辽宁是经典案例
·鲁能高层否认矫喆解禁 伊万或被迫沿用惨败阵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