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高层否认矫喆解禁 伊万或被迫沿用惨败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5日2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省体中心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鲁能的几名伤号并没有及时恢复,这让伊万不得不沿用上轮惨败的首发阵容。此外,韩公政也否认了矫喆将解禁复出的可能性。

  受伤的卡洛斯今天仍未与球队合练,在队医桑德罗的帮助下进行着恢复,莱昂则没有出现在训练阵容中,两人铁定无缘明天的比赛。崔鹏和米加虽然都参加球队合练,但鲁能并不想冒险使用两人。“我们非常担心他们二次受伤,这个时候让他们上要冒很大的风险。”韩公政说。

组图:鲁能快乐备战国安 伊万出奇招为队员减压

  而前两场打替补的苑维玮和吕征,也都因球队的保护策略,明天将无缘首发。右后卫张弛上场比赛出现了失误,导致了失球,这让球迷很不满,但张弛整场比赛表现尚可,只是有些经验不足,伊万也将继续信任他,给他首发位置。球迷对张弛表现不满,所以希望俱乐部能解除对矫喆的内部处罚,缓解鲁能右路的防守问题。

  不过鲁能方面否认了这种可能性,韩公政认为矫喆必须要进行充分的反省后,才能回到球队的正常阵容中。“这个问题其实是一个要成绩还是要俱乐部管理的矛盾。矫哲上场是没有可能的,一是他最近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状态不能得到保证;第二,现在矫哲的最大问题在心态上 ,他目前对思想认识和反思的任务要高于比赛,不能保证他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之中。另外,俱乐部的处罚不是儿戏,我们必须保持俱乐部处罚的严肃性。”

  预计首发:杨程;张弛、刘金东、凯塔、郑铮;周海滨、李微、安塔尔、邓卓翔;韩鹏、李金羽

相关新闻:

·伊万:心态占优平局就能接受 国安急着赶上鲁能
·徐云龙伤势不明或缺阵 京鲁大战国安后防存隐患
·鲁能队长无奈后防问题 放狠话要瞪起眼和国安拼
·伊万:八名伤号削弱鲁能实力 要赢还要打的漂亮/a>
·
韩公政:鲁能已经无路可退 惨败辽宁是经典案例
·山东两旧将欲痛击老东家 坦言碰上鲁能绝不留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