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京鲁大战当前鲁能丝毫不手软 伊万下令继续强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5:55

  本报记者李志刚

  鲁能泰山刚刚在沈阳遭遇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但球队主帅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依然豪气不减,“我们还是中超第一名的队伍,也是中超最有竞争力的队伍,一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今后的比赛我们仍然会坚持自己的打法,无论对手是谁。”

  负辽宁,运气欠佳

  “虽然我知道辽宁队很有冲击力,虽然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泰山队对待任何比赛都是想全取三分的。”说到前两天兵败辽宁的比赛时,伊万这样表示,“既然想要胜利,当然就得攻出去,这就要冒一定的风险。每支球队的风格不一样,鲁能泰山队已经习惯了主动出击,我想这也是泰山队广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从沈阳回来之后,伊万仔细地观看了比赛录像,他发现辽宁队虽只有15次攻入泰山队后场30米区域之内,但居然取得了四粒进球,“我们输了比赛,当然要更多地找找自己的原因,但是客观地讲,辽宁队的运气确实不错,这就是足球。”

  战北京,主动争先

  谈到8月26日的对手北京国安队时,伊万强调“北京队可是卫冕冠军,他们的整体实力在中超之中绝对一流,我知道北京队也有一些主力球员因为伤病或者停赛等原因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但足球比赛充满了未知因素,没准新换上来的球员就能进球、就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呢。此次对阵北京队,我不会要求泰山队获胜,命令通常解决不了太多问题,但我会要求球员主动争先、争取最佳结果。”

  8月24日下午,伊万特意给球队安排了整体移动方面的训练,很显然他想让全队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良好的队形,“对手很喜欢打我们的反击,我们不要留给他们太多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