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吴昊王晓龙返回济南对阵老东家 将拼尽全力争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08:28
  昨天下午的训练,吴昊和王晓龙毫无疑问是两个最受关注的人:两人在本赛季初从鲁能转会到国安,这次也是他们第一次在客场面对老东家。

  由于徐云龙本场比赛上场的前景还不明朗,吴昊在本场比赛中上场的机会很大,对于这个问题,吴昊笑言:“不管是让我防韩鹏还是其他的鲁能前锋,我肯定拼尽全力。”而王晓龙则直言“陌生”:“6年了,我还是第一次在省体育中心的草皮上训练呢。”对于今天比赛的目标,王晓龙直言“希望两队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准”,不过接下来王晓龙还是立场鲜明地表明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当然了,过程希望打出最好水平,最后赢球的是我们国安就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