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德媒称克洛泽或转投土超 拜仁经理怒斥报纸造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6日09:56

    搜狐体育讯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一家土耳其当地报纸在周二刊登了拜仁球星克洛泽将会转会至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的伊斯坦布尔的传闻。这则谣言迅速在土耳其传开了。

  拜仁经理内林格马上进行了辟谣,他在接受体育一台采访时说道:“这(克洛泽将转会去土耳其的消息)完全是胡扯,没有这样的事情,克洛泽绝对不会转会去那里。”

  土耳其《自由日报》报道说克洛泽已经和拜仁分道扬镳,并且快要和土耳其的一家名为贝克塔斯伊斯坦布尔的俱乐部达成一致。据传,克洛泽已经和该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就差在合同上签字了。该俱乐部教练舒斯特尔在周二早晨抵达了慕尼黑,并且会在不久的将来宣布这桩地震级的转会交易。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克洛泽将会转会至土耳其的消息,仅仅是传闻而已。

  由于上赛季的低迷,过去几周的时间里,克洛泽已经和多家俱乐部有绯闻了,都传出了他将会离开拜仁的消息。上次,意大利媒体还报道过国际米兰为克洛泽出价三百万欧元的新闻,不过后来,这则消息也没了下文。

  拜仁主教练范加尔最近在媒体上说,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还会有拜仁球员离队,这也给人们种种猜测。索萨现在被传出正在和那不勒斯进行合同谈判。而后,由于德米凯利斯和范加尔闹矛盾,媒体盛传他将离开拜仁。根据范加尔此前的话语,克洛泽也同样可能会离开拜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