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叛逃外援加盟土超劲旅 悔婚中超踏上欧洲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08月26日10:01
图为外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曾经山东鲁能队的“落跑新娘”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又有新的“婆家”了。根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官网的消息,斯梅尔茨近日已经与土耳其青年团结俱乐部草签了合同,双方俱乐部也就球员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众所周知,斯梅尔茨在南非世界杯中攻入前世界冠军意大利球的球门后名声大噪。多家俱乐部对其青睐有加。其中以中国山东鲁能队的诚意最为真挚,前者不惜支付30万元的违约金以得到这位澳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但是事与愿违,斯梅尔茨本人在停留济南不到24小时的前提下,便以无法适应当地天气为由,毅然回到了老东家黄金海岸队,尽管鲁能俱乐部通过国际足联进行了上诉,但是事件最终不了了知。

  之后鲁能队重新选择了新的外援前锋备战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而斯梅尔茨也重新回到老东家黄金海岸队开始新赛季澳超的征程。在新赛季的澳超联赛中,斯梅尔茨依旧保持着良好状态,并在对阵惠灵顿凤凰队独中两元。而他在联赛中良好的表现也引起了土耳其劲旅青年团结俱乐部的极大兴趣。

  据悉,斯梅尔茨已于周二抵达土耳其,并进行了入队体检。如无太大意外,斯梅尔茨将会和青年联合俱乐部签署一份两年的职业球员合同。尽管失去了球队的当家前锋,但是黄金海岸队的高层门辛克还是送上了祝福,“当然我们对斯梅尔茨的离开感到遗憾,但是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是重要的,现在他终于可以踏上前往欧洲踢球的道路,实现了在海外踢球的梦想。”随后他补充道:“自从从中国回来之后,斯梅尔茨一直在为自己的转会事宜徘徊且努力的。尽管如此,只要在黄金海岸队效力一天,他依旧为球队卖力一天,并且集中精力地去认真训练。”

  值得注意的是,斯梅尔茨落跑山东鲁能之前,还曾“悔婚”土超球队哈杰泰佩队。前者被爆与该队签订了三年半的合同,但最终还是放了该队的“鸽子”,不知道同属土耳其联赛青年团结俱乐部对待此事会有什么想法。不过中国有句俗话叫做“事不过三”,相信斯梅尔茨本人此次对待“二次出嫁”土耳其的态度应该不会儿戏。(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