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京鲁补战申花观虎斗 布帅:注意力放到周末比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11:28

  见习记者 孔晴川 今天中超联赛将进行一场补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和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刚刚在上周联赛遭遇惨败的领头羊山东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主帅伊万在赛前特意安排了全队整体移动的攻防训练:“在上轮迎战辽宁队的比赛中,我们后场阵型有所脱节,被对手抓住了反击的机会。对阵北京的比赛充满了变数,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排名第二上海申花队最近两场比赛颇具效率的1:0取胜已然稍许缩小了与山东队的差距,目前还落后1分,对于同处第一集团的两支强队补赛,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现在阶段我不会去关心其他的消息,我们的注意力都放在备战周末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上,球队最近不少位置的队员都进行了调整,申花还处在一个适应变化的过程中。”看来,上周几名主力队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带来的缺席的确让老布在排兵布阵方面需要绞尽脑汁,一如之前将前锋维森特安插在中卫位置的临机之变,目前阵容并不齐整的申花队无暇他顾。

  不过周中已有利好消息传来,此前因为状态和身体状况问题没有进入大名单的陈雷和王洪亮已经恢复了随队训练,两人在新近所表现出的积极状态也验证了他们与主帅的沟通交流的良好成效。“现在联赛进行到后半段,正是各支冲击冠军球队角力的时候,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状态,为俱乐部尽力。”陈雷总结道。

  有消息称处在观望位置上的申花俱乐部更希望今天京鲁大战以平局收场,这样一方面不至于被领先的山东队拉开过大差距,另一方面又可以巩固自身位置,对此山东主帅伊万认为那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每个俱乐部都会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这不奇怪,就像我目前也只会关注自己下一个对手一样。我还记得在客场与上海队比赛后和老布之间的约定,不到联赛最后一轮,我们都不会放弃。在30轮比赛这样一个长跑过程中,中途交替领先并不重要,我期待着最后在山东主场和老布的再度较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