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主动示弱洪帅立足1分 鲁能旧将祝福老东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4:55
  今晚7时30分,国安与鲁能的补赛,将是本赛季中超真正意义上的“矛盾大战”。本赛季失球最少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力拼进球最多的山东鲁能。对国安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再输,国安将退出冠军争夺;如果取胜,国安将继续保持争冠悬念。那么,究竟是鲁能矛更锋利还是国安盾更坚固呢?

  守

  国安力保1分

  昨天下午3时,国安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洪元硕表示,国安队的战术就是稳守反击,先力保1分,再伺机争取3分。

  伤兵满营 启动备用阵容

  当下,国安队正遭遇大面积伤停。老伤号路姜、黄博文、杨昊、张辛昕都未痊愈,小格遭遇红牌停赛一场。此外,王长庆闹肚子,没有随队出征。上周末,徐云龙右腿拉伤,昨天在后卫训练的环节他独自一人慢跑。

  尽管国安队病号多,但今年初打下的两套阵容班底,今晚就能派上用场。目前来看,今晚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可能起用郎征与张永海搭档中后卫。此外,新人张稀哲,在训练中表现抢眼,射门精准,风头不逊老大哥们。

  主动示弱 洪帅立足1分

  昨天,洪元硕重点训练球员一脚传球的能力,就是要增强全队控球的自信。只有不丢球了,才能与对手周旋。

  展望比赛,洪元硕有意示弱。他说:“别看山东队刚输了个1比4,但比赛是多方因素决定的,而且上一场他们输了,这场肯定更加重视。”不过,他也意味深长地说:“当然,山东打法特点很明显,我们会有所针对性地布置战术。”洪元硕的潜台词是,山东队进攻虽强,但防守差点。今晚国安队的战术就是稳守反击,先力保1分,再伺机争取3分。

  鲁能旧将 祝福国安东家

  昨天,两名鲁能旧将吴昊和王晓龙随国安来到了训练场。两人表示:“希望双方都能用现有的最强人员组合,打出让现场球迷满意的精彩比赛。不过,还是希望最后赢球的是北京国安。”

  攻

  鲁能争取3分

  昨晚6时,鲁能队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封闭训练。主教练伊万表示:“鲁能要打进攻性足球,在主场全取3分。”

  超级自信 对1分不感冒

  鲁能1比4客场新败,主教练伊万却不以为意。“那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只是运气不佳。”他说:“鲁能前一阵一直表现不错,上一场打得不好很正常。对国安这场比赛,我对1分不感兴趣。”

  巧打算盘 取长定能补短

  伊万的算盘是取长补短,用强大的攻击力,掩盖后防的空虚。今年,鲁能为了改善老化的后防,引进两名外援中后卫卡洛斯和凯塔,效果显著,只丢了24球。然而,卡洛斯受伤后,凯塔毛躁的弱点更加突出了,这就给了国安偷袭的机会。

  正视对手 就拼临场表现

  虽然自信,但伊万仍然正视国安的实力。伊万说:“国安是去年的冠军,非常有实力,发挥稳定,是今年中超丢球最少的队伍。进球数最多的鲁能对失球数最少的国安,这场比赛将很有意思,就看谁的临场表现更好一些。我不预测比分,走着瞧吧!”(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本版文字记者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